纽约设计周“中国传统技艺焕新together”展览新春招募!|BCAF国际交流



2024年5月纽约设计周(NYC X Design Festival)期间,Desz Office(北京/纽约)和BCAF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携手纽约设计周(NYC X Design Festival)、ICFF(当代国际家具博览会)在纽约曼哈顿贾维斯中心(Javits Center)举办“传统技艺焕新Together在纽约”展览推广交流活动。



“中国传统技艺焕新together”展览旨在向全球公众和业界推广中国传统手工艺的品牌、文化匠人、独立艺术家和设计师,提升国际业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促进当代文化交流、国际博览会与版权贸易流通合作,实现对于传统技艺群体的可持续支持。


#01

关于纽约设计周(NYC X Design Festival)

纽约设计周始于2013年,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设计周。2024年纽约设计周主题是“Design is all around us”,连接全球设计&艺术创意人汇聚于此。



主办方包括纽约市长办公室、市政厅、纽约市经济发展合作中心(NRCEDC)等。设计周涵盖建筑、家居、平面、产品、城市设计等领域,助力推动设计、艺术与商业品牌的发展,为全球创造者和商业品牌提供高密度的展示和市场发展机会。

去年纽约设计周全球超过100家有影响力媒体报道NYCxDesign各项活动,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英国泰晤士报、AD,ELLE,Interior Design,Dezeen,Designboom,Core77,Wallpaper,Furniture Today等。设计周联动纽约州5大区分会场,开展了超过500场有影响力展会,全球超1000家居品牌参与,超过160万人关注设计周,其中40%是来自世界各地。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ICFF的贾维斯中心(Javits Center)。ICFF(全称当代国际家具博览会)历年都是纽约设计周核心焦点展区,2023年有超过30个国家400个国际家居家具品牌在参与盛会,开幕首日就超过1万专业人士涌入贾维斯中心观看,展会3天时间开展了超过30场专业论坛&演讲等活动。




2024年5月纽约设计周(NYC X Design Festival)期待与中国传统技艺相约、相遇,传统文化和技艺的精髓更希望在纽约设计周——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设计艺术盛会中去展示亮相。历史的、现代的、传统的、新潮的、跨时间和空间的碰撞与融合,定会迸发出文化和艺术深层交流的新火花,产生中国传统技艺世界化、国际化推广的新动能。



#02

“传统技艺焕新together在纽约”招募

招募对象:
中国传统技艺品牌,独立艺术家、设计师,传统手工艺群体,中国在海外杰出青年艺术家&设计师等,向全球展示中国的传统技艺之美。

招募作品:
具备中国传统技艺作品、含中国文化或传统元素、中国内化内涵作品等。小件家具、家居配饰、生活方式类用品、餐具饮具、布艺织物,艺术摆件挂件、陶瓷漆器,玻璃木料作品、金属首饰、新材料、可持续设计作品等。

招募时间:
2024年2月2日-2024年2月29日

邀请人群:
中国传统技艺品牌,独立艺术家、设计师,传统手工艺群体等,向全球展示中国的技艺之美。同时邀请中国在海外杰出青年艺术家&设计师,他们通过国际化视野和风格作品诠释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版块:
涵盖了展览、论坛、文化交流、技艺展现、商务合作等多个板块。

除展览、宣传、推广、曝光外的额外福利:

1.可申请ICFF Talk, 有机会跟更多国际业内人士、媒体人深度交流演讲等,获得品宣与商业合作机会。

2.ICFF商业优势极为突出。拥有大人流量,人群精准聚焦于北美地区众多买手,分销商,品牌工厂,从而可获得大量To B合作机会。将帮助品牌方或独立参展人达成合作。

3.参展方可免费获得一次(半小时价值500美元)海外商业专业咨询。咨询团队来自多年品牌与海外销售渠道的专家,并取得过成功案例。

4.经筛选合作的作品有机会加入展览后在北美生活方式集合品平台计划,开启北美线上线下渠道销售。

5.免费与国际一流设计师资源库建联促成合作,用于自己品牌国际化产品研发(具体设计师合作费用单谈。)

6.提供本次活动现场展品照片素材,用于品牌方品宣。

7.有权使用2024年NYCxDesign官方logo标识。

招募咨询:
作品呈现形式、尺寸、件数等细节可详细咨询。
微信:ygzy0607 张老师       
        Bolieve_design 张博
邮箱:tdzhangbo@gmail.com
电话:13910397956  张老师

组织架构:
支持合作
纽约设计周(NYC X Design Festival)
ICFF(国际当代家具博览会)

联合主办方
北京虚实间设计 Desz Office
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








2 0 2 4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