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ze naze 在独龙江乡,姐姐真帅 | BCAF艺术公益



naze naze在独龙江乡——独龙族织物项目第八期正式发布了。新的一年,有53位织女参与了织造独龙毯,也有一些姐姐来到上海参加了naze naze织物工作室的发布及培训活动。

独龙江乡在地空间的建设也接近尾声,下来我们将会给当地织女带来更多内容丰富的社群活动以及提供必要的在地支持。











回独龙江乡





美丽的高黎贡山有时候会和想要探访秘境的朋友开个玩笑


今年的回访,被突如其来的雨季所导致的塌方阻隔了两个星期。当草果收割季到来的时候,雨也停了,我们得到了比以往更梦幻的独龙江影象。





齐玉莲,
在她居住的小村落。





随着和织女又在独龙江相聚,今年织布的季节也进入了尾声。依照惯例,在需要被温暖包裹的十二月,naze naze 独龙江项目第八年的新系列正式呈现。







丁秀兰,
在她经营的小卖部。





龙金花,
在迪兰的江边。







李秀江,
在小女儿家里织布。





龙江英,
在她温馨的家。







摄影:申佩玉

感谢所有参与织就 naze naze 第八期独龙毯,和参与呈现的织女姐姐们。





申申对我们说:

“全程最感动的时刻就是出山的时候,
早上七点,
看到月亮跟星星高挂在淡蓝色的天空上...

可惜相机在后备箱。”






自12月15日起,大家可以来上生新所3号楼触摸感受由 naze naze 独龙毯制成的新品。有更多全新配色和花纹将在店铺中呈现。

同时,展览 “我喜欢织这布” 也在上海和大家见面,围绕织布发生的小故事、配色和织布的体验,都可以来了解和试一试。










2 0 2 4 2.18